學校專業行政管理系統



實務經驗

自2008年起, 必亨與各領域的頂尖教育機構合作,在與每位卓越的企業領袖、專業的會計師或資深的行政人員交流中,不斷吸取實務經驗和建立標準化流程,進而打造出適合學校的高效率系統。

領先技術

必亨的創辦人皆為工程師,帶領工程部門直效處理客戶的需求。關鍵技術包含:雲端技術提供安全穩定的機房、行動技術開發iOS和Android的APP、關聯式資料庫服務(RDS)的優化及加解密、自家物件導向開發框架提供學校系統複雜的運算基礎。

客製服務

必亨尊重每個客戶獨特的企業文化,從小細節到大方向、從帳單樣式的設計到行政作業流程,客服團隊都會提供專業的系統規劃經驗,配合客戶現場作業,共同打造最適合機構的專屬系統。

完整方案

針對連鎖大型客戶的跨部門、跨系統、多校架構的整體E化專案,必亨都能對應你現在的需求,提供可行的方案,並在原有的基礎上做需求的擴充。

整合服務

與不同的平台提供自動化的資料串接,如超商代收及銷帳資料、應付薪資匯款檔、電子發票等,我們豐富的實務經驗,為客戶提供最便捷專業的整合服務。

智慧學校APP



有相關需求,請先填寫業務諮詢單,感謝配合。





  標準版+課程系統使用心得分享



  家長服務與學務系統心得分享

方案說明



    必亨採用Google的 Google Compute Engine運算平台,提供每月保證 99.95% 可使用的 SLA.目前必亨已掌握使用該平台的關鍵技術及完成最佳效能的調教,持續提供客戶最穩定安全的服務.




    必亨已建置阿里雲機房來服務中國區的客戶.讓中國的使用者無需使用VPN,即可穩定的使用此平台.並於每12個小時,自動異地備援資料庫至非中國的伺服器存放.


    必亨的超商代收及虛擬轉帳服務是與台新銀行合作。家長繳交的款項會直接於學校帳戶入帳,而銷帳的資訊會於1~2天內由台新的伺服器自動拋轉到必亨系統完成銷帳(Machine to Machine)。如此自動化的流程,才能增加工作效率及減少糾紛。



    必亨得意算系統已完成與電子發票的整合。客戶可於系統內直接開立電子發票,連接熱感應式印表機或儲存於載具,於智慧學校APP查詢發票號碼及金額。電子發票範例



    必亨的薪資系統完成每月結算後,可Email薪資條給員工;並結合各銀行網銀的大批匯款流程,批次進行匯款作業。目前支援的銀行格式有:台新銀行,元大銀行,玉山銀行,聯邦銀行,合作金庫,郵局等。



學校APP#智慧學校#smart school#幼兒園#托兒所#幼稚園#幼兒學校#私小#教育#行政系統#電子發票#語言機構#補習班#文理補習班

幼生管理,e化,新店,補助款,補教大掌櫃,得意算系統,佳音,補習班,網路刷卡,連鎖幼稚園,幼兒補助款,安親班,學校e化,幼生管理,幼稚園評鑑,窩比,7-11,幼兒補助款,得意算系統,便利商店,學費,topschool,幼生管理,虛擬帳號,尚易,行政系統,幼兒教育卷,e化,系統資訊軟體,托兒所,教育卷,得意算系統,何嘉仁,財務軟體,幼兒園評鑑,交通車系統,學校資訊系統,台北市幼稚園評鑑,ezbill,系統,行政管理,安親班,補助款,交通車,topschool,money將,補習班,7-11,幼兒補助款,吉得堡,安親班,行政系統,幼兒教育卷,連鎖幼稚園,排課系統,幼兒補助款,耀陽,幼兒園評鑑,綠界,排課系統,會計軟體,幼兒教育卷,教育部,便利商店,財務系統,教育卷,交通車系統,窩比,補助款,圖書系統,補助款,帳單系統,easyCounting,傑人,補助款,財產管理,系統,綠界,藍新科技,行政系統,文理補習班,何嘉仁,連鎖幼稚園,台北市幼稚園評鑑,學雜費,評鑑,補習班,交通車系統,超商代收,傑人,幼生管理,超商代收,得意算系統,ezbill,幼生管理系統,行政,幼兒園評鑑,學校財務系統,幼兒園,幼稚園,教育部,超商付款,評鑑,連鎖幼稚園,幼兒園評鑑,連鎖幼稚園,woby,吉得堡,ezbill,行政,幼生管理系統,幼托整合,行政系統,安親班,財務軟體,交通車,吉得堡,學費,虛擬帳號,行政系統,幼稚園評鑑,學校e化,安親班,圖書系統,金流,窩比,帳單系統,補習班,幼生管理,補習班管理系統,帳單條碼,交通車,得意算系統,何嘉仁,窩比,幼兒園評鑑,窩比,行政管理,學校財務系統,文理補習班,幼稚園評鑑,ezpay,超商付款,幼生管理,佳音,圖書系統,排課系統,系統,新店,幼兒教育卷,圖書系統,教育卷,傑人,7-11,行政,會計軟體,幼稚園評鑑,吉得堡,綠界,帳單條碼,幼稚園,學校資訊系統,綠界,ezbill,庫存,交通車,學校財務軟件,topschool,托兒所,補習班,財產管理,easyCounting,幼稚園評鑑,補習班,評鑑,窩比,何嘉仁,7-11,金流,幼生管理系統,虛擬帳號,何嘉仁,money將,得意算系統,行政系統,藍新科技,排課系統,尚易,幼稚園評鑑,綠界,幼兒教育卷,幼稚園評鑑,何嘉仁,幼稚園系統評鑑,便利商店,幼稚園系統評鑑,幼稚園評鑑,行政系統,會計軟體,超商付款,學校財務軟件,幼稚園系統評鑑,教育卷,安親班,帳單系統,幼稚園評鑑,網路刷卡,幼兒教育卷,幼兒園,money將,學費,托兒所,系統,台北市幼稚園評鑑,幼兒補助款,文理補習班,幼兒教育卷,7-11,評鑑,money將,連鎖幼稚園,吉得堡,教育卷,教育卷,學校財務系統,woby,得意算系統,文理補習班,行政